红糖鲜奶麻薯 红糖糍粑 红糖啵啵奶茶 红糖糯米丸子 …… 养生佳品——红糖 居然能做这么多好吃的!! 爱了爱了
想到"red sugar"的北鼻来举个爪 错啦错啦!! “红糖”还真不能从字面意思翻译 "red sugar"是指“黄糖” “红糖”的正确表达是"brown sugar" 例如:
She sifted the brown sugar on the top of the cake.
她在蛋糕上撒上了一点红糖。
We are out of brown sugar. 我们的红糖用完了。 例如:
Today I met a red hair guest.
今天我遇到了一个脾气古怪的客人。 例如:
It really makes me see red!
这真叫我火冒三丈! 例如:
He seems to be a typical redneck.
看来,他是个典型的粗人。 例如:
She likes eating ice cream and red meat.
她喜欢吃冰淇淋和牛肉。 例如:
The murderer was caught red-handed.
凶手当场被抓获了。
▲ in the red / out of the red 赤字,负债/ 扭亏为盈,偿清债务 例如:
My bank account is in the red. 我的银行存款已出现赤字。
We will soon be out of the red. 我们不久就要转亏为盈了。
|